台湾大学生 阿曼开个人画展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阿曼苏丹学校(The Sultan’s School)邀请年仅20岁、目前就读台湾科技大学工商业设计系3年级的大学生蔡承融到阿曼开设个人画展,并与该校师生分享绘画与雕塑创作技巧。

蔡承融于1月27日开始到阿曼与苏丹学校师生近200余人分享其绘画与雕塑创作技巧,并于1月30日(当地时间)开始举办个人画展。

这项画展是在苏丹学校大礼堂举行,并由阿国H.H.Sayyida Virginia al Said王妃与中华民国驻阿曼代表李自正共同主持剪彩开幕仪式。

画展共计展出蔡承融38件画作,包括油画、水彩画、国画、素描及雕塑品等。另外,蔡承融也当场捐赠校方1幅画作供慈善义卖,所得款项将全数捐赠当地癌症关怀基金会。

这是阿曼方面首度邀请台湾画家前往举办个人画展,对促进两国艺术文化交流,甚具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