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访民郭洪伟被京警围困55天求救(视频)

【新唐人2013年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吉林省四平访民郭洪伟因进京申冤,吉林省政府为了阻止他上访,在北京对郭洪伟实施了追扑行动,2012年12月13号郭洪伟被 吉林省公安厅、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八角派出所三方合围在北京市石景山区衙门口村融景城之石景嘉园5号楼909室,当晚,被停水、停电、停气、断绝食 物,门锁遭破坏,至今55天。

新唐人记者在网上看到郭洪伟的脸,是青一块、紫一块,问他怎么弄的,他说是在屋里闷的,再加上有火,接下来他对本台记者说:“吉林和北京公安联手把我囚禁 在我舅舅家,等于政府给我画地为牢,在家里头直接设了监狱,已经55天了;记者问什么原因,他说吉林政府阻止我上访,跟我父母说就是因为你们来告,最低得 教养3年,并说吉林省办的案子是铁案,因为他是彻底的假案,但咱们有证据,但是人家说那是铁案不允许再到上级机关找了就必须你得认,你要是找在关你一次、 再叛你一次或教养几年,就是严厉打击你,叫你不能再找了。”

他进一步表示:“13号下午包围我之后,就开始砸门,我就问他们是哪儿的,他们开始说是管路维修的,我没给他们开门。后来紧接着又砸门,说是警察。我说的 警察有啥、有什么权利砸我门呢?他说例行检查。我说我是个人住处、不是出租房子,我住的是我舅的房子,就这样我还没给他们开门。他们连砸带拽的非得往里 冲,我就打110 把他投诉了。打北京12345北京政府热线求助,到处求援后来一个记者李长青把电话打到八角派出所,他们知道记者等媒体知道此事才罢手。后来他们把我的门 给封死了,朋友来给我送餐也被他们抓走,他们准备把我憋死在房间。无奈我就用床单写了两个“救命”的大字挂在窗户外面,他们要求我摘下条幅,过了些天他们 把水电开通了。但还囚禁在屋里,请求援助。”

2003年,郭洪伟因保护国家财产、拒绝吉林市龙潭区检察院控申科科长许文贵帮其亲戚陈国贵申报不法住院票据的要求(当时所在退休职工药费报销都要经过郭审核),遭到许文贵为首的检察官多次以接到联名举报信为由的传讯,进行诬陷及残酷的迫害郭洪伟冤狱五年!

郭洪伟在长春兴业监狱经历了“小鬼剃头”和“死人床”“小鬼剃头”的残酷的酷刑,郭洪伟体重由170斤降到90多斤,几乎成了骷髅。此后郭洪伟瘫痪将近3年不能自理,并患上严重的高血压疾病。

出狱后,到国家高级机关申诉、喊冤!又遭受了多次被绑架,被拘留、被非法拘禁,就连其八十岁的父母都遭到多次殴打。

十八大期间,郭洪伟全家被绑架,并被警告,再进京维权,郭洪伟将至少被教养三年,2012年12月2日,郭洪伟及其父母再次进京。吉林省政府在北京对郭洪伟实施了追杀行动!

最后郭洪伟说:“我一旦要是死了,我是不怕牺牲的,希望你们给我做个记录,我死不能白死,我没有罪,他们是诬陷,假案,我是支持反腐败地,请你们给我做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