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超级杯 广告性感当家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日专电)2013年美式足球超级杯大赛将于明日登场,今年超级杯广告以性感当家,宾士汽车和健怡可乐等产品纷纷打出超级名模和腹肌帅哥,广告尚未正式播出便引起热烈讨论。

“运动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泳装超级名模厄普顿(Kate Upton)在宾士CLA新款汽车广告中,穿着低胸背心和热裤,展露美腿和事业线,向1群洗车年轻男子吹气泡,双眼大送秋波。

厄普顿的短片在众多超级杯广告中脱颖而出,数百万人已先在网路和新闻报导中先睹为快。

宾士汽车广告明显的性诉求,和传统品牌形象大异其趣,引起观众不同反应;宾士强调广告诉求年轻族群,以较低价格吸引年轻消费者,不过媒体焦点仍是超级吸睛的厄普顿。

厄普顿大送性感索价不低,广告界估计代言身价破百万美元,不过住在纽约的厄普顿说,自己1部车也没有,希望这支广告让她成为有车阶级。

在超级杯广告大秀身材的还有英国帅哥名模古柏(Andrew Cooper),古柏在健怡可乐广告中脱下T恤,大秀腹肌,让一旁野餐的女性眼睛大吃冰淇淋。

健怡可乐在1994年首度推出猛男广告,引起女性观众议论纷纷。32岁已婚的古柏人气一飞冲天,他表示,老婆也爱上了广告,在他外出工作期间,可在家中观赏解渴。

美式足球超级杯大赛将于3日晚间在纽奥良开打,旧金山49人队(San Francisco 49ers)和巴尔的摩乌鸦队(Baltimore Ravens)将争取冠军,全球数亿观众锁定电视转播,广告价格年年创新纪录。

美国广告界估计,今年超级杯每30秒广告要价超过400万美元,广告在半年前即已满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