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演员: 神韵是艺术界的极品典范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2月2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澳洲的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观众们表示,神韵是艺术界的极品典范,更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晚会。请看来自布里斯本的报导。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第二场在布里斯本的演出,再次出现爆满的辉煌佳绩。

看完演出后,史都华两姊妹对神韵表现出的美与博大精深的内涵,表示由衷的赞叹。

身为专业戏剧演员的可妮对神韵艺术家们崇拜不已。

戏剧演员可妮•史都华:“(神韵)演员们非常的投入这场晚会,就连一个细小的动作也是。他们是艺术界的极品典范。所有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都是。每一位(神韵演员)尽全力的演出,根本就是令人崇拜的顶级人物。”

艾蜜表示,在澳洲生活了一辈子,但她看完了神韵后,感觉自己和中华传统文化其实是有联系的。

电台记者艾蜜•史都华:“(神韵)晚会让你真的体验到正统的中华文化,我们有一半的中国血统。可是我这辈子从来没有看过任何类似的演出。(神韵)真的是富有趣味,而且美丽极了,令人神魂颠倒。我感觉自己和(中华文化)是有联系的,我很想要去了解更多关于自己的背景。”

史都华姊妹表示,神韵的天幕真的是太神奇了。

电台记者艾蜜•史都华:“我超爱(神韵)的天幕,那种演员们飞下来,然后突然间在舞台上出现。那真的非常非常的,嗯,我从来没有看过,可以用什么字来形容呢,神奇,对,就是非常的神奇的。”

可妮认为,神韵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晚会。

戏剧演员可妮•史都华:“(神韵)是一场你不能错过,一场独一无二,结合听觉和视觉上,歌唱和舞蹈。我看过很多很多的演出,但是从来没有像(神韵)这样的演出。所以,一定要去看,绝对要的。”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连庆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