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惊奇博物馆举办酒店礼宾答谢活动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近日,由 “全球大惊奇”博物馆、纽约旅游指南杂志、和纽约州拉美餐馆协会联合举办的酒店礼宾答谢活动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以答谢他们对“全球大惊奇”博物馆以及餐饮行业的大力支持。请看报导。

坐落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全球大惊奇”博物馆收录了各地的奇人异事,时空背景横跨古今。近日在这里举办的“酒店礼宾答谢晚会”有来自纽约、新泽西、以及康涅狄格三州的100多个酒店的300多位最佳礼宾服务和管理人员参加。

“全球大惊奇”博物馆销售主任 Beth Sousa:“我们想向他们表示感激之情,把他们酒店的客人带到我们博物馆,让客人们有机会可以在这里享受乐趣。今天晚上是酒店礼宾行业答谢活动,以答谢他们定期送客人来这里。我们非常高兴举办这个活动。”

纽约州拉美餐馆协会主席 Rafael Anaya:“在纽约有很多的拉美餐馆,我们希望他们今天晚上在时代广场通过拉美餐馆展现拉美文化。”

优秀的酒店礼宾服务和管理人员不仅要求会讲多种语言,还要“化腐朽为神奇”,圆满的处理好客人的任何要求。这次活动也让他们接触到了更多的好场所,以便推荐给客户。

纽约旅游指南杂志副总裁 Vincent Timpone: “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来支持像“全球大惊奇”博物馆这样的公司,向纽约酒店礼宾协会以及向所有纽约的酒店礼宾打造它的品牌意识。一旦他们把品牌介绍给酒店的礼宾,礼宾们就可以直接向客人们推荐如“全球大惊奇”博物馆这样的地方,我们希望他们能为像这样好的地方带来更多的生意。”

人们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地道的传统拉美菜肴,以及多种创新的小点心。丰富多彩的表演,紧张刺激的抽奖活动把活动推向高潮。

新唐人记者孙芳、林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