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观众沉醉于神韵之美 连称神奇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2月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的演出爆满。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沉醉于云流水般的艺术表现中,并用“神奇”来形容这种体验。 看到这样美好的文化得以在美国弘扬,美国观众也倍感自豪。

弗洛拉•布兰兹:“演出绝美,非常有艺术性,行云流水,而且技巧很高,简直是神奇,非常美,令人惊叹的。服装、色彩、背景、舞蹈都非常美。 ”

政府项目承包商尤莉‧科林斯看到神韵十分惊叹,后悔没有带儿孙们一同来看。

政府承包商尤莉•科林斯:“演出太棒了。没想到如此动感。古典舞和动态天幕的结合。真应该带我的五个孙子孙女来看。他们肯定喜欢。”

心理医生迈克尔•克拉克:“演出非常美,能够认识这样的文化非常好,来自世界不同的地方,让我们认识这样的文化。”

软件公司总裁莫里斯从头到尾沉醉其中。

软件公司总裁丹•莫里斯:“我觉得演出体现的非常真实,设计的非常好。我很喜欢看。演员十分优雅,如此美丽,我完全沉醉其中。”

云中仙女织出锦绣天花的节目尤其令莫里斯倾倒。他认为,神韵之美必须亲身体会。

软件公司总裁丹•莫里斯:“只有亲自来看才能体会。我最喜欢的一个舞蹈是演员穿着白纱,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编舞非常好,我很喜欢。”

神韵演员的训练有素和高超技巧令美国军官十分钦佩。

美军上尉琳:“令人惊叹。舞蹈演员太不可思议了。他们一定不知练习多少遍才能表现的如此一体,编舞超级棒,非常美。”

看到神韵得以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传播,美国观众也倍感自豪。

政府项目分析师保罗•布里格斯:“我看到中国文化非常丰富,但是在中国受到压制。神韵使中国文化在美国得以弘扬,这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华府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