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镇长补选 蓝将提检讨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3日电)苗栗县竹南镇长选举结果2日出炉,中国国民党候选人陈碧华落选,党内人士说,循例将于明天工作会议提出检讨。

苗栗县竹南镇长补选,无党籍康世明当选。对于国民党提名人败选,国民党表示尊重竹南乡亲的选择,会再接再厉,持续努力耕耘,争取民众支持。

党内人士今天说,竹南镇长补选结果,将循惯例预计周一(4日)工作会报提出检讨报告。

国民党对于1月底举行的台中市立委补选结果已分别于上周的工作会议、中山会报、中央常务委员会提出检讨报告。检讨认为选举环境快速变迁,国民党必须与时俱进,加强论述能力,组织与文宣相互为用,密切结合,更是选战成败关键。

检讨报告也指出,国民党从这次补选学习到许多宝贵经验,可作为“七合一”选举的重要参考。

“选民永远是选举的最大赢家”,国民党表示,将加强经营地方与深耕基层,以更务实的态度与作为获得选民的支持。

台中市第2选区立委1月26日补选投票,中国国民党候选人颜宽�险胜民主进步党候选人陈世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