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座谈 卢广仲从军前献唱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3日电)作家陈文茜今天下午在台北书展举行新书座谈会,还邀请歌手卢广仲在现场献唱,今天也是卢广仲在当兵前的最后一场公开活动。

陈文茜今天下午在2013台北国际书展举行新书“微笑刻痕”座谈会,陈文茜还邀请卢广仲一起出席,她说,为了要请卢广仲在现场献唱,现场立刻认他为干儿子。

陈文茜今天在现场共朗读4段文章,在朗读完每篇文章后,卢广仲也随即拿着吉他自弹自唱。

卢广仲表示,她和陈文茜首次认识时,就是在他唱“思慕的人”,因此今天他今天也特别唱这首歌,卢广仲表示,过年后他就要去当兵,今天也是在他当兵前的最后一场公开活动,他也唱“Sunday Morning”献给在场的民众。

而在卢广仲唱完“燃烧卡路里”后,陈文茜也谈到她减重的心路历程,“减胖要靠意志力,不能靠外力,什么人都不可以靠,和人生逻辑一样”。

最后有民众问陈文茜关于媒体垄断的看法,她表示,“垄断不是想像,垄断是数字”,现在大家只是害怕媒体垄断,但她从数字来看,认为目前还没有哪个财团垄断台湾媒体。

陈文茜最后也表示,她觉得台湾很温暖,一直有一代又一代作梦的年轻人,从罗大佑到五月天阿信,再到卢广仲,“台湾很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