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湛表演 倾倒澳洲各界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月2日晚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完成第三场演出,再次引起轰动,越来越多的布里斯本各界人士因此成为了神韵粉丝,他们感叹神韵让世人真正体验到了古老的中华文明。下面请看来自澳洲大利亚布里斯本的报导。

前来观看的各界人士都为神韵精湛的表演而倾倒。当地地产总裁本杰明认为,神韵是架起当代世人与中国传统文化的桥梁。

当地地产总裁本杰明:“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用传统诠释中国的方式,如今当你看到现代化的中国时也可以意识到他上千年的古老文明,很庆幸能在此(神韵中)体验到。”

艺术家约翰为神韵表演中技巧,故事情节和韵味的完美结合而折服。

艺术家约翰:“从艺术角度上看他的优势完全超出想像,不仅仅是(演员)的面部表情,每一个细节的整齐划一,这都是很大的功夫,与此同时还要表达出故事情节,而不是机械的表演。这些都是不可思议的。”

电台主持人戴安娜则被神韵表演中传达的信息与内涵所吸引。

电台主持人戴安娜:“(神韵)传递的信息,爱、平和、宽容,给予人们属于他们的(方式),传统意义上的道等等”。

2月3号下午是神韵艺术团在布里斯本的最后一场演出,之后将飞往新西兰进行表演。

新唐人记者妮娜、李瑞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