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爆满 主流赞誉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末在华府的演出场场爆满。2月2日下午场肯尼迪中心开始卖站票。观众赞不绝口,他们喜欢神韵的方方面面。并感叹中国五千年辉煌的文化不应该被遗忘。

餐厅经理瑞奇•什克尔:“非常好看,服装色彩绚丽、舞蹈充满活力、很多喜剧元素,很棒的演出。”“我最喜欢的是女演员如流水般的动作,有时她们动作极快,但是看不出来在动。很多舞蹈动作,很多色彩。”

美国国会图书馆专家西贝尔•蒂尔森:“特别难的动作在他们跳起来显得特别容易。他们技巧特别好,还很优雅。”“最有意思的是对传统和现代的结合。没什么说的,我还会来看,明年会再来。”

神韵所展现的五千年传统文化让华府观众倍感珍贵。

艾伦•斯皮尔:“中国五千年的历史真是奇妙,不应该遗失。看了神韵我想了解更多。”

国防部承包商林肯•史密斯:“非常可爱,奇妙,绝对的壮观。非常非常美。《春来早》尤其可爱。”

曾经在海军服役的国防部承包商林肯‧史密斯表示,和所有军人一样,看到演出中体现的中国人在逆境中的坚强,感同身受。

林肯•史密斯:“任何在军中服役的人都会感同身受。当然在美国有表达自由,这是自由的国家,美国军队也非常出色。你们的抗争就是我们的抗争。”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星期天下午在华府还有最后一场演出。之后将前往罗德岛。

新唐人美国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