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教练:舞蹈刚柔并济美不胜收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2月2号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宾州匹兹堡市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神韵演员的惊人技艺吸引了很多武术和舞蹈专业人士前往观看,他们对演员们的高超娴熟技巧赞不绝口,更被神韵美妙绝伦的整体舞台效果深深陶醉。

武术、空手道教练谢弗先生:“(神韵舞蹈)融合了美丽和力量、柔软和刚强,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因为做到其中一个较为容易,两个都做到就很难。由于我习练武术,看他们的表演,我不仅看到了美丽,更看到了力量。太令人震撼了!令人震撼的是演出中表现的自制力,让我吃惊!真美。”

斯蒂芬妮•柯灵曼:“绝对的美丽无比!我自己本来也跳舞。我曾跳了十年的舞,但我认为(神韵)简直精美绝伦!我最喜爱的节目之一是《彝韵神舞》,演员们身着五彩的长裙,我觉得真漂亮!她们旋转舞动时像撑开的多彩的伞。真是美不胜收!”

武术、空手道教练谢弗先生:“(神韵舞蹈)对于我来说最突出的就是灵活性,他们能在空中完成一个完整的劈叉。我可以看到他们的力量,但同时也看到他们的自制力和专注力。印象深刻的是当他们做到这一点时,展现出那么大的力量,仍然保持平静。”

斯蒂芬妮•柯灵曼:“音乐,好美啊!我认为她为整个表演添彩。而背景天幕,我认为那太了不起了!舞蹈演员看上去就像从天幕跳出来的。简直是不可思议!我还从来没看过这样的表演!用动态天幕取代传统的背景幕布,简直太棒了!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宾州匹兹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