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神韵 澳洲议员公开致感谢函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3日下午,结束了在布里斯本的演出之后,当地的州议员特地颁发信函,感谢神韵的特殊贡献。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安东尼•修特顿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州议员。得知美国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根本,将纯善纯美的演出带到世界的角落,造福人群。他表示,对此非常的感恩。

昆士兰州议员安东尼•修特顿:“这是我对(神韵)艺术团和神韵晚会的一点感谢。(感谢)他们的演出和努力。(演出)为这么多的人们带来欣喜欢愉和洋溢着幸福的感动。”

虽然是第一次观赏神韵,安东尼却早在神韵到来之前就已经是神韵迷了。

昆士兰州议员安东尼•修特顿:“我以前没有看过(神韵)演出,但我想用充满能量,充满活力和色彩绚丽来形容(神韵)演出,真的是美妙绝伦,丰富多彩。”

安东尼还对神韵结合高科技天幕引领观众更深刻体验中华文化的手法,赞叹不已。

昆士兰州议员安东尼•修特顿:“我们都知道,中国的文化历史悠久,有五千多年了。而神韵(艺术团)却运用高科技(天幕)结合(传统)演出,将晚会呈现给广大的民众。”

安东尼表示,他要收藏有神韵艺术家签名的海报,放在他的州议员办公室,展示给每个人看。他表示,除了感谢神韵的贡献外,还要恭喜美国神韵艺术团在2013年巡演的成就。

新唐人记者徐蕊丹、王连庆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