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副局长哭笑不得 鲁报猛批部级“表帝”被赞给力

【新唐人2013年2月4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2月1日上午,大陆河南连霍高速河南义昌大桥爆炸,发生坍塌事故。安监局副局长王德学穿旧大衣视察事故现场当场流泪,但是随后即被网友搜出其有十八只名表,被誉为“表帝”。山东《烟台时报》以“官员在灾难现在笑,必是冷血。官员在灾难现在笑,也无大用。”为题,猛批部级“表帝”王德学,被网友大赞给力。

山东《烟台时报》猛批王德学“表帝”

2月2日上午视察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垮塌事故现场时,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身穿墨绿大衣,当时王神情哀伤,频用纸巾抹眼角。

王德学落泪照片被众多记者拍下,成为不少媒体的头版。

不过,有网友随后人肉搜出王德学竟有十八只名表,当中一只疑为价值四十五万元的黄金镶钻爱彼表。

山东烟台时报以“官员在灾难现在笑,必是冷血。官员在灾难现在笑,也无大用。”为题猛批部级“表帝”。

网友大赞给力 讥中共官难当

对此,网友们大赞给力,称“语不惊人死不休!”也有网友说:【一题惊人】鲁报头版大标题猛了!!

@城市最后的牛仔:不哭也不笑,准说你麻木不仁,眼下当官难呀。不能笑不能哭不宜戴手表。不要穿名牌也不要穿不合身的军大衣。下一步该查高价眼镜了,官员注意。

@里_中_静_流: 新闻有了人性的参与才更有意义。而一切意义只有在真实的基础上才能成立。把编辑的态度呈现给读者,也是一种客观。

@报纸观察: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是在职副部级高官,该报如此批评很勇敢。

独眼天神:媒体应该有公众的立场[good]。

管斤:这标题有点雷,徐州媒体不敢吧[赞][赞]

我的清早:每每事件发生,当写手们用冷幽用反讽用俏皮话用段子,赛着在微博上呈现一种忍俊不禁;当报纸的标题和版面语言,挖空心思地在暗喻在绕弯在借代在回避在抠图时,今晨六点的这大标题,真让人拍案大声—-叫一绝。它的劲道,它的直接,它的表达,他的突袭,真狠。飞鸣镝!

@廉维亮: 好标题,在内容管控的年代里,标题成为有一定自由空间的战场。

网民还以微笑局长杨达才作例,质疑王的名表是贪腐所得,要求纪检部门调查,并调侃王为“落泪局长”。有网友说,陕西省安监局长杨达才面对重大车祸一笑成名,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则是一哭成名,异曲同工。也有网友称,当官的难啊,哭笑不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