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抢攻商务市场 亚航班提早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澳洲最大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td.)因与阿酋航空(Emirates)合作,将把7个亚洲国家航线的航班时间提早,并比原计划提前取消飞往法兰克福的服务。

澳航在监管文件中表示,因阿航同意将载客量空出来,所以飞往香港、新加坡和曼谷的航班将最多提早约4个小时。澳航表示,正考虑改装空中巴士(Airbus SAS)A330客机,像是让商务舱装有平躺座椅,及增加新加坡和香港的载客量。

亚洲航空公司无不磨刀霍霍来赢得多数企业客户的芳心,澳航国际业务执行长希基(Simon Hickey)也表示在他策略中,重新调整航班时间将是拿下亚洲地区事业的关键举措。澳航为了终结国际航线年度亏损最多达4.5亿澳元(4.69亿美元)的困境,因此与总部位在杜拜的阿航结盟。(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