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启铭:无愧 潇洒离开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惠君台北4日电)即将卸任的经建会主委尹启铭今天表示,他担任政务官期间,自认做到“无愧”;对于去职,他说没有委屈,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棒接一棒,“潇洒离开”。

行政院3日表示,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将由政务委员管中闵兼任。

尹启铭上午接受电子媒体访问时表示,担任政务官期间,他自我检讨认为做到“无愧”,因为担任事务官是要根据政策执行,政务官则要开拓天地,拉开格局,他从经济部长、政务委员、经建会主委,开启并推动一些事情,他相信一点一滴都会产生效果。

尹启铭说,他在民国67年加入经建会,能够再回到经建会,与很多同仁一起打拼,现在又要离开,他觉得不舍。

尹启铭澄清,他心情没有很沉重,前几天是因为参加林秉彬(全国中小企业总会理事长)追思会,所以心情沉重,现在心情不沉重。

对于人事异动是否委屈?

尹启铭说他没有委屈,政务官是临时雇员,本来就是后浪推前浪,一棒接一棒,该走的时候就潇洒离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