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外套恐烧伤 可退换货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惠君台北4日电)消保处今天提醒,曾购买过美商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生产的2012电力保暖外套,可将电力保暖外套退还给Columbia公司在台湾的店柜,办理退款或换货。

行政院消费者保护处表示,1月31日获悉美商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主动展开自愿性召回2012年秋季男款及女款电力保暖外套(简称F12外套)。召回主要原因是该款电力保暖外套袖口内侧调温装置(由电池供电)有制造上的瑕疵,可能导致电气短路,造成着装者被烧伤,因此,进行全球自愿性召回下架计划。

由于电力保暖外套是直接与人体肌肤接触产品,一旦发生电力短路,消费者被烧烫伤的风险甚钜,为确保消费者权益,消保处请主管机关经济部标准检验局进行暸解,同时并确认该公司或台湾经销商俊岳企业公司(简称LeBags公司)是否落实回收下架及资讯充分公告(如消费者如何退换货等)义务。

消保处表示,回收产品共有130件进口到台湾,其中15件已销售给消费者,剩余115件,经销商LeBags公司已完成下架回收,对购买到回收产品的消费者,哥伦比亚公司业承诺将另行通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