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机再制毒品 毒贩牟取暴利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市4日电)台中警方今天侦破枪械毒品案件,梁姓男子利用压缩机,将1块毒品海洛因砖制作成3块,获利3倍,借此牟取暴利。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今天表示,去年10月间接获线报,梁姓男子在台中地区贩售第一级毒品海洛因及第二级毒品安非他命,并持有制式枪弹,危害社会。

案经第四分局侦查队暨刑事警察大队侦二队获知后,积极循线扩大侦办。

警方表示,刑事人员长期跟监埋伏搜证,发现梁男警觉性很高,为逃避警方查缉,除不断迁徙住处外,并在住家周遭装设绵密监控系统,监控住家周遭环境。

警方见时机成熟在西屯区逮捕梁男,所幸梁男施用海洛因后,精神恍惚,将随身携带枪械、子弹置于一旁,避免对峙状况发生。

警方查获制式45口径手枪1把、制式45口径子弹65发(含具有杀伤力强大达姆弹35颗),并在住处查扣毒品制造程序书及毒品制造工具。

警方查出,梁男以新台币90万元代价买1块海洛因砖,将海洛因砖稀释,再以压缩机制成3块海洛因砖,赚3倍利润牟取暴利。

警方说,让人讶异的是,只要梁男要和他人毒品交易,随身携带“电波阻断器”,也就是手机、网路讯号都会被干扰,借此规避警方追缉。

警方查扣再加工制造第一级毒品海洛因重约749.5公克、第二级毒品安非他命重约286.4公克、贩毒所得100万元等,全案以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