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巴士 接90亿美元大单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空中巴士公司赢得乌德瓦-哈齐(Steven Udvar-Hazy)的航空租赁公司价值90亿美元的订单,包括25架A350广体喷射客机,这种客机是波音公司目前暂时停飞的787梦幻客机的竞争对手。

空中巴士公司(Airbus SAS)今天在电子邮件中说,这次采购A350客机包括20架A350-900型,和5架较大型的A350-1000型客机。A350-900是空中巴士即将服役的新长程飞机中的第1型客机。

总公司设在洛杉矶的航空租赁公司(Air Lease Corp.)也同意购买14架单走道的A321neo客机,这种客机先前已经是航空租赁公司的选项之一。

在波音公司(Boeing Co.)努力修复787客机电力故障问题之际,航空租赁公司的订单对空中巴士来说是种鼓舞。主管单位已因为这些故障问题而下令全球梦幻客机机队暂时停飞。

航空租赁公司执行长和创办人乌德瓦-哈齐已订购12架波音787客机,但还没有订购任何A350客机。由于屡遭延宕,A350客机要到2014年才会展开首次商业飞行。(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