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盛赞神韵 开启心灵与智慧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为期六天的演出2月3日下午圆满结束。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华令华府观众惊叹和震撼。他们盛赞神韵所表现的主题,开启了人们的心灵与智慧。

银行业者Maureen:“美妙绝伦﹗优美动人﹗各方面都精美无比。”

法律界人士Judy McDonald:“推荐每年都要来看神韵。从现在开始,我每年都会来。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神韵!”

前舞蹈演员教师Dodie Hruby:“他们做得非常好。动作干净利落,我非常喜欢并融入其中。”

退休外科医生Mat Kessler:“这是优秀的中国文化与艺术的综合展现,并能看到一些中西合璧。非常美妙的多种艺术的综合。”

在白宫工作的戈梅兹很庆幸能坐在总统包厢内观赏神韵。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尤其令他震撼。

戈梅兹:“最后一部分,当中国眼看就要崩溃了,觉者翩然而至,拯救了一切。节目描绘了一个契机。当一个社会面临瓦解,机会从天而来,因为还有信仰。这一点一下就震撼了我。这真是美极了。”

他理解到演出的主题是有关信念,人类应坚守自己的信仰、文化之根,并勇往直前。

他说:“(神韵)对美国人来讲很有价值和意义,对当前的世界也是一样。我们可以看到这些饥荒、满目疮痍包括美国在内。(神韵)这样的节目可以开启人们的心灵和智慧。”

戈梅兹也希望欧巴马总统和第一夫人能够来观赏神韵。

戈梅兹:“如果他的日程能安排,我想他会来。我也推荐他应该来看,他和第一夫人(都该来看)。”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