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传统文化 观众祝神韵早登大陆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府连续六天七场演出,2月3日晚,在肯尼迪中心落下帷幕。演出再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内涵,令观众备受感动和鼓舞。他们也希望神韵能够早日回到中国。

工程师Frank Pereira:“绝对令人惊叹,极为绚丽,配合完美,天衣无缝!”

钢琴家Karen Mahler:“美丽绝伦。非常专业,表演极为完美,令人赏心悦目。”

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再现出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令观众感动。

政府职员Irene Kulick:“很高兴这些能再现在舞台上,因为其历史如此久远,有五千年的传统,包括传统的舞蹈。今天能够再现出来真太好了。”

航空航天工程师Glen Fountain:“我特别欣赏那些女演员在舞台上的移动,她们脚步很小,走起来却如此迅速,优雅地穿过舞台。而男演员的翻腾跳跃,给表演增添了无限能量。”

雷奥纳多先生和十多位朋友结伴来看神韵。舞台上的动态天幕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律师事务所业主Leonard Pederson:“动态天幕上,人物飘落下来,然后突然跃舞台上,他们做得这么好。其音乐与舞台表演之间的时间把握,我一直在想他们是怎么做的。”

从表演中,观众们感受到传统文化在中国受到的破坏与在海外的复兴。他们希望神韵未来能够回到中国。

心理分析师Rochelle Kainer:“演出给我感觉充满勇气!如果他们能在中国制作这样的节目,那我就太高兴了。中国人无法保持应有的生活,而人们正在抗争。神保祐你们!神保祐你们!”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