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兵源匮乏 遭巫师戏耍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5日电)美国职篮NBA华盛顿巫师队今天在主场靠着前锋韦布斯特勇夺21分带领下,率队以98比90戏耍兵源匮乏的快艇,终止近来的4连败。

快艇少了主力控卫保罗(Chris Paul)与“灌篮哥”葛里芬(Blake Griffin)两大战将,攻守顿失重心,巫师队则在第4节拉出一波7比0攻势,早早底定胜局。

巫师队的韦布斯特(Martell Webster)全场10投6中,以超高效率攻下全队最高的21分,加上禁区悍将希拉里欧(Nene Hilario)也挹注次高的15分,还抓下2个关键性的篮板,两人一里一外率队终止了连败。

快艇队的疯狂第六人克劳福(Jamal Crawford),攻下全场最高的28分,中锋乔丹(DeAndre Jordan)虽仅拿下7分,却抓下生涯最高的22篮板,可惜两人优异表现,无法替球队迎来胜利,他们也吞下了近来的3连败。

快艇强力前锋葛里芬因左后腿拉伤,直到赛前才临时决定缺阵,这也让他连续出赛场次,停留在197场,自从他加入NBA后,扣除第1季因伤报销外,每天晚间他都是快艇队的先发大前锋。

膝盖挫伤的保罗,今天则是他连续第8场缺赛,他在最近的13场比赛中,休息了11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