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Youtube宣传片 纽约成为打击目标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近期以核试验要挟国际社会的北韩,又在Youtube网站上贴出一则短片,炫耀自己反对“美帝”、一统天下的伟大梦想。这次影片中的打击目标是美国的纽约市。

看似佳能相机的广告,这段影片的确是以梦开始的。配着“我们就是世界”的背景音乐,一个朝鲜人在梦中坐着刚发射的“银河九号”飞入太空,崇拜着朝鲜的太空计划。影片还出现了像征朝鲜半岛统一的旗帜。忽然急转直下,飞到世界另一端,美国国旗在他的火焰中燃烧,纽约曼哈顿遭到狂轰滥炸。

生活在纽约市的美国人,看着自己的城市在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和莱昂纳尔•里奇的救助非洲饥饿儿童的歌声中毁灭,是一种什么心情?

长期的封闭宣传,的确形成了朝鲜人与世隔绝的思维方式。消灭美帝一直是朝鲜宣传的主题,不仅被指为朝鲜苦难的罪魁祸首,而且是吓唬小孩的妖怪。

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这个妖怪的名字已经换成了“境外敌对势力”。

技术上来讲,放着美国摇滚歌曲的北韩导弹对纽约构不成威胁。北韩还没有制作出能装在其洲际导弹上的核弹头。发射的长程火箭射程只有6千多英里,勉强到美国西岸。

上传youtube影片的用户名,用的是朝鲜官方宣传机构网站的名称,片尾却说,是摄影爱好者的作品。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