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轮暴案被害父 盼被告绞刑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6日专电)印度巴士轮暴案女被害人的父亲昨晚表示,会上法庭追根究柢,直到案件水落石出,希望6名被告全被处绞刑

“印亚新闻社”(Indo-Asian News Service)昨天报导,女被害人父亲昨晚在儿子陪同下对媒体表示,“我要那6个全被绞刑,我们会上法庭追根究柢,直到水落石出”。

他希望外界不要再用“轮暴案被害人”称呼他的女儿。他说,“这样让我很受伤,她应该被称为勇敢的印度女儿”。

印度总统穆克吉(Pranab Mukherjee)3日颁行1项修正印度刑法的命令,大幅提高性侵女性等犯罪的刑责,包括手段凶残强暴案的被告可处死刑。这名父亲表示,他对这项命令不太了解。

他证实已拿到德里巿政府的150万卢比(约新台币84万元)抚恤金,但“再多钱也弥补不了我们的损失”。他同时表达修法的期望,让少年被告也被处绞刑。

本案速审法庭法官肯纳(Yogesh Khanna)2日依印度刑法裁定对5名成人被告包括谋杀、轮暴、绑架等12项起诉罪名。5人当庭矢口否认所有罪状。

控方在起诉书中列出80名证人和12项证物。肯纳昨天开始听取证人的证词。本案唯一目击证人、女被害人的男性友人、28岁软体工程师坐轮椅进入法庭。

据称最凶残的第6名被告1月28日被德里少年司法局(Juvenile Justice Board)认定年龄为17岁6个月,依法将在少年法庭受审。

速审法庭采秘密开庭方式进行。法庭日前谕令媒体不得报导诉讼过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