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到达美国发源地新英格兰 政要祝贺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新英格兰地区被称为美国“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这里也是从欧洲到美国的第一批移民登陆发展的地方,可以说是美国人的“老家”。在中国新年之际,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从2月5号开始在罗德岛州的普罗维登斯、麻州渥斯特、波士顿和康州的沃特伯里等城市上演11场。

2月5日神韵在纽约市东北180英里的罗德岛州首府最大的剧院普罗维登斯市艺术表演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

罗德岛州联邦参议员怀特豪斯(Sheldon Whitehouse)给神韵主办方发来贺信,以接待神韵这样世界级的演出为荣。

之后2月6-7日,神韵将到麻州的第二大城市伍斯特市演出。

在2月8日到10日传统的中国新年之际,神韵将前往美国东北名城——波士顿,在三天之内演出五场。据主办方介绍,五场演出的高价票已经全部售罄。

麻州州长派崔克(Deval L. Patrick)、国会众议员马尔基(Edward J Markey)和麦高文(James. P McGovern)、波士顿市长曼宁诺(Thomas M. Menino)等多位政要,都为神韵的到来发出贺信。

2月13日到14日,神韵将来到康州的沃特伯里,在当地的皇宫剧院演出三场,之后,2月16日到17日,神韵将到纽约州的罗切斯特演出。

神韵艺术团今年在纽约市的行程是从4月20日到28日,在林肯中心演出十一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

神韵在新英格兰地区近期演出日程如下:

★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表演艺术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2月5日(周二)晚7pm。

★麻州渥斯特市汉欧文剧院(The Hanover Theatre, Worcester, MA)
2月6日(周三)晚7:30pm,2月7日(周四)晚7:30pm。

★麻州波士顿歌剧院(Boston Opera House)
2月8日(周五)晚7:30pm,2月9日(周六,除夕)下午2pm和晚7:30pm,2月10日(周日,大年初一)下午1pm和6pm。

★康州皇宫剧院(Palace Theater)
2月13日(周三)晚7:30pm,2月14日(周四)下午2:30pm和晚7:30pm。

订票热线:888-974-3698,订票网站:tickets.shen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