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同赞 神韵之美生平仅见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西兰惠灵顿的演出吸引了各方人士,一家公司老板的母亲与爱好舞蹈的女儿对神韵更是赞不绝口,争相向朋友推荐神韵。

拥有一家渔业公司的简•克柏怀特携女儿观看了惠灵顿2月5日的神韵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

简•克柏怀特:“太喜欢了,棒极了,美不胜收,色彩缤纷,非常非常好。”

简并建议她的朋友也来欣赏神韵。

简•克柏怀特:“肯定的,一定要来看神韵,同时可欣赏到中华传统文化。”

女儿艾伦•克柏怀特喜爱舞蹈,称神韵之美乃生平仅见。

艾伦•克柏怀特:“他们的舞姿不同于我平生所学,他们所有的腾跃于半空中的姿态就如同飞起来一样而且落地是如此的完美。”

学习过中国舞的艾伦对神韵演员的精湛技艺倾慕不已。

艾伦•克柏怀特:“我完全被神韵所征服,神韵是如此的美不胜收,我也是舞蹈演员,我完全沉浸于神韵演出中。那真是美妙绝伦感受,我期望我也能像神韵演员那样,那真的令人惊艳,他们怎么能做如此高难的动作。”

艾伦表示会向她的朋友推荐神韵。

艾伦•克柏怀特:“我要向我所有的舞蹈界朋友推荐神韵,因为神韵能鼓励你努力向上,令人神往。”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一凡新西兰惠灵顿报导

简·克柏怀特:“太喜欢了,棒极了,美不胜收,色彩缤纷,非常非常好。”

简并建议她的朋友也来欣赏神韵。

简·克柏怀特:“肯定的,一定要来看神韵,同时可欣赏到中华传统文化。”

女儿艾伦·克柏怀特喜爱舞蹈,称神韵之美乃生平仅见。

艾伦·克柏怀特:“他们的舞姿不同于我平生所学,他们所有的腾跃于半空中的姿态就如同飞起来一样而且落地是如此的完美。”

学习过中国舞的艾伦对神韵演员的精湛技艺倾慕不已。

艾伦·克柏怀特:“我完全被神韵所征服,神韵是如此的美不胜收,我也是舞蹈演员,我完全沉浸于神韵演出中。那真是美妙绝伦感受,我期望我也能像神韵演员那样,那真的令人惊艳,他们怎么能做如此高难的动作。”

艾伦表示会向她的朋友推荐神韵。

艾伦·克柏怀特:“我要向我所有的舞蹈界朋友推荐神韵,因为神韵能鼓励你努力向上,令人神往。”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一凡新西兰惠灵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