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排电力不稳 超级杯用发电机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纽约5日路透电)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官员说,超级杯(Super Bowl)彩排时电力不稳,因此3日正式比赛时,主办单位拿出发电机使用,后来比赛因部分断电暂停35分钟。

当天巴尔的摩乌鸦(Baltimore Ravens)与旧金山49人(San Francisco 49ers)的比赛下半场开始没多久,纽奥良的超级巨蛋(Superdome)有一半区域陷入黑暗,NFL因此超级尴尬。

NFL商业营运部执行副总裁葛鲁柏曼(Eric Grubman)说,官员注意到彩排时“供电频率波动”,担心会对高画质电视摄影机造成问题。

鲁柏曼今天发布声明说:“因为我们不希望中场时电视摄影机或其他设备发生频率波动相关问题,我们决定,使用专为比赛电力需求设计的发电机是最好的。”

断电时球员做伸展运动,彼此聊天杀时间,耐心等待电力恢复。

鲁柏曼说,断电与流行歌手碧昂丝(Beyonce)的中场秀完全无关。

鲁柏曼说:“断电发生在中场秀结束后、中场秀所需的特殊供电或电力品质终止后好一段时间。”(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