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韵艺术团 新西兰首演爆满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到达新西兰,观众们观看了在首都威灵顿的首场演出后,反应热烈,演员两次谢幕,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2月5日傍晚,威灵顿ST JAMES剧场迎来了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神韵晚会在新西兰的首演,创下爆满的佳绩。由此可见,神韵惊人的魅力到南半球丝毫不减。

神韵艺术家们纯善尽美的演出,完美的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展现给在场的观众。

玛莉是位生命教练导师,她热爱中华文化而且对人类的超自然力量非常有兴趣,她表示非常喜欢神韵要表达的精神内涵。

生命教练导师玛莉∙嘉洛施:“我超爱神韵演出中精神层面的内涵,当歌词从歌唱家口中唱出的时候,那真的是无与伦比。我觉得太迷人了,我当时觉得有心灵上交流,我可以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带来的温暖。”

玛莉认为神韵带有净化人心的力量。

生命教练导师玛莉∙嘉洛施:“如果你想要改变自己和对人生的看法,我会建议你去看神韵(演出)并了解接受她(神韵)。只要敞开心扉去享受(神韵演出),将会为你的生命带来光辉。”

她形容神韵是一场辉煌壮丽的钜作。

生命教练导师玛莉∙嘉洛施:“(神韵演出)是一场纯善纯美,充满了爱和喜悦,高贵典雅的辉煌钜作。”

简•克柏怀特通过演出了解了,人的智慧其实是神传下来的。

渔业公司老板简•克柏怀特:“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看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像是皇帝其实是从天国下世转生的,(神韵演出)传递了敬天畏神的讯息。”

苏珊•斯特林女士表示能看到神韵是一种荣幸。

观众苏珊•斯特林:“我非常幸运,不仅是我,全世界除了中国外都很幸运能有机会看到这样一场如此精美的演出,魅力十足,高雅纯善,充满情感。”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一凡新西兰威灵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