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私有化定案 专注做好产品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6日电)台湾戴尔公司发布总部声明,宣布戴尔董事长暨执行长麦可.戴尔(Michael Dell)与科技投资公司Silver Lake合作收购戴尔公司。

执行长戴尔说,如此能专注提供企业最好解决方案。

据声明稿,戴尔董事曼德(Mandl)表示,戴尔特别委员会与顾问团队以独立审查程序,确保股东能获得最好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开放各方竞价(go-shop)的程序让有机会判断是否有其他买家会提出比创办人戴尔以及Silver Lake团队还要好的收购价码。

戴尔公司表示,这次收购能让戴尔公司在短时间内、以弹性及独立自主的方式加速成为一家端对端的解决方案企业。同时,戴尔公司将继续提供卓越解决方案及服务,满足顾客的期盼,并尽力完成这项交易,确保顾客在任何层面都不会受到影响。

创办人暨执行长戴尔(Michael Dell)表示:“戴尔在过去的4年稳定发展,但它仍然需要更多的投资和耐心,透过收购能更及时的提供价值给戴尔股东。身为私有化企业,戴尔将与Silver Lake合作持续发展长期策略,专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导,戴尔(Dell)将以244亿美元购回市场上股票持有人的股票,下市进行私有化;之后创办人戴尔将持有16%的股权,另外有4家投资银行准备向收购方提供约15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微软也将在此项交易中投资20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