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血在美手术 安在旭已脱险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6日专电)南韩KBS电视台今晚在“生生情报通”节目报导,南韩影视歌三栖明星安在旭脑出血在美国接受5小时的大手术,目前已脱离险境,但仍在医院加护病房观察。

“生生情报通”节目男主播都庆焕在现场直播的节目中指出,据安在旭经纪公司透露,安在旭目前已能说话和行动,但仍在加护病房观察,预计可能要待3到4周左右。

南韩“中央日报”网路版指出,安在旭于美国时间4日在拉斯维加斯因蛛网膜下腔出血,接受手术治疗。

经纪公司人士表示,安在旭于2月1日访问经纪公司代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私寓,3日吃晚饭时,突然感到身体异常,随即送到医院,并在第2天接受紧急手术。

报导指出,经纪公司透露,安在旭在吃晚饭时突然呕吐,并伴随强烈的头痛,经纪公司代表将他紧急送医治疗,经电脑断层扫描和核磁共振检查后,医院认为应该送到大医院进行治疗,转院后被诊断为蛛网膜下腔出血。

蛛网膜下腔出血是指脑压上升导致的出血症状。安在旭接受5个小时的大手术,目前正在恢复。

经纪公司表示,手术很成功,安在旭已顺利度过难关,但还是需要3到4周的住院治疗。

安在旭曾与已自杀身亡的崔真实合拍韩剧“星星知我心”红遍亚洲,比裴勇俊、宋承宪还早跃升为韩流天王巨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