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祐之地”罗德岛观众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美国罗德岛州的首府普罗维登斯名称的含义就是“神的庇护和指引”,人们认为这里是“神所赐予的福地”。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5日在普罗维登斯市表演艺术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让当地观众感到非常惊喜。

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今年是第四次来到被称为“神祐之地”的罗德岛。寒冷的天气,丝丝飞落的小雪,并没有阻挡神韵粉丝们观看神韵的热情。

神韵观众玛丽莲•巴特勒:“太好了,特别好,非常鼓舞人心。”

神韵观众汤姆•巴特勒:“简直太好了!整齐的配合,色彩,活力,绝对精彩!”

神韵观众多萝西•布瑞南:“我感觉非常美,我被吸引住了,我非常喜欢。”

艺术家简•伯吉斯和丈夫吉姆•伯吉斯:“我认为绝对壮观,真是难以想像!感谢神韵的到来,真是太美了!”

神韵观众乔伊丝•泰格琳:“非常好,非常美,太好了,服装美,舞蹈美秒,这是非常好的演出,我会再来看。”

神韵演出中的音乐让现场的音乐家赞不绝口。

音乐家盖莉娅•安娜尔多:“我非常喜欢。我和我丈夫非常喜欢,非常喜欢。音乐非常好,独奏和钢琴,我真没想到,太美了。我是音乐家,我非常喜欢。但是舞蹈也好极了!”

很多观众都表示将向人们极力的推荐神韵。

神韵观众保罗•吉格利:“我极力推荐人们去看神韵。我认为非常值得,真是令人兴奋的视觉体验。”

神韵观众马里奥•穆里尼:“一切都是惊喜,一切都很美妙,我妻子以前了解,我不了解。她推荐来看,我们带上孙女,她也特别喜欢,太好了。我推荐所有人来看。”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下一站,是2月6号和7号,在马萨诸塞州的第二大城市伍斯特市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