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人士:神韵承传文化 寓教于乐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2月6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惠灵顿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不少教育界的人士慕名前来观赏,他们纷纷赞叹神韵承传正统的中华文化,寓教于乐亦适合学生观摩和学习。

慕名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高中教师米拉•特里富诺维奇对整台演出赞不绝口。

高中教师米拉•特里富诺维奇:“我喜欢五彩斑斓的颜色,女演员们的优雅,高难度技巧,完美的演出,你可以看出他们是花了很多时间来排练,华丽至极,太棒了。”

作为教育工作者,米拉特别称赞神韵将历史与文化融入其中,每个人都值得来观摩。

高中教师米拉•特里富诺维奇:“这场演出展现了中国不同地区有不同的历史和传奇,也非常适合孩子们观看。”

日本留学生Chiqki Sakagami和朋友Misa Ito难忘神韵演出中的点点滴滴,谈论起来,如数家珍。

Chiqki Sakagami:“我非常喜欢服装,舞台上的颜色,音乐也很美妙。”

Misa Ito:“我也喜欢音乐和服装,我并不了解多少中华文化,像是中国皇帝,这次真是大开眼界。”

他们表示早已沉浸于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中华五千年文明,感觉像是刚刚完成了一次时光之旅。

日本留学生Chiqki Sakagami&Misa Ito“这简直就像是一次时光之旅,可惜只有2小时。”

她们表示一定会推荐国内的亲朋好友去观看神韵四月份在日本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王云林、新西兰惠灵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