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艺术人:神韵之美刻入脑海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古典芭蕾舞教师丹妮和油画艺术家巴尔伯,观看了5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克劳斯音乐厅上演的印州首场神韵晚会,丹妮说她从中国古典舞中学到了很多,而巴尔伯则表示,神韵之美已刻入她的脑海。

古典芭蕾教师丹妮•杰克斯:“我非常喜欢晚会的艺术创作,和舞蹈的风格;也学到了一些东西。非常有意思。服装非常美。”

问起她学到了什么?丹妮说:“我所学到的就是,我以前不知道翻腾、体操,在中国古典舞中有上千年的历史了。对我来说这是新的东西。”

金融师特尔•杰克斯:“我非常喜欢男子舞的翻腾技艺,我觉得他们是非凡的。歌唱演员也很出色。我很高兴歌词显示出来,我知道他们在唱什么。非常棒!我明年还会来。”

油画艺术家巴尔伯•奇尔考斯基:“不同凡响的体验。了解到中国历史,我对天才的创作十分钦佩。”

工程师朗•奇尔考斯基:“非常美!她所表达的内容感人之深,展现的色彩之绚丽,是我始料未及的。非常美!”

油画艺术家巴尔伯表示现场虽然不让照相,但神韵之美已深深刻入她的脑海。

油画艺术家巴尔伯•奇尔考斯基:“是的,我深受启发,回家就画。”

记者:“真希望你能拍下来。”

巴尔伯•奇尔考斯基:“是的,她已在我的脑海中了。”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印第安纳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