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一周年纪念 火箭大胜勇士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2月5日晚,NBA上演了两场精彩的比赛,林书豪再次书写神话,带领休斯敦火箭大胜对手。布鲁克林篮网主场不敌洛杉矶湖人,排名降至东部第五,请看报导。

昨晚,休斯敦火箭主场对阵金州勇士,在“林疯狂”爆发一周年之际,林书豪全场16投10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创下三分球职业生涯新高,拿下28分9次助攻,带领球队以赛季得分新高的140-109大胜对手。

昨晚的比赛注定将载入NBA的史册,火箭全队三分球40投23中,刷新了队史记录,同时追平了2009年奥兰多魔术队创下的NBA联盟单场三分记录,今晚他们将在客场挑战东部排名第一的迈阿密热火,林书豪能否继续上演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一场精彩的比赛在纽约上演,在洛杉矶湖人两大球星霍华德和慈世平缺阵的情况下,布鲁克林篮网主场83-92不敌湖人,科比拿下21分8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5分6次助攻,这场比赛过后篮网的战绩为28胜20负,排名跌至东部第5。

新唐人记者王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