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徐州旅客为坐大巴 豪饮3斤老白干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电影里为坐飞机喝牛奶,现实中为坐大巴喝白酒。中国大地每天发生的奇怪事儿,件件仍人称囧。

不醉哥 一口气吞下3斤白酒

电影《人在囧途》最吸引人的一幕,就是王宝强扮演的牛耿,第一次坐飞机,不懂规矩,在机场安检喝下整整一桶牛奶的镜头。

最近在江苏徐州也出现了这么一位老兄。但是他更牛, 为了要搭上长途大巴,这名旅客竟然像喝开水一样,当场喝掉他携带的3斤多的白酒, 之后终于顺利搭上大巴。

工人不得当干部 民间哗然

在中国大陆,干部和工人的身份差异仍然很大,薪水不同,福利待遇不同,权利不同。2月6号,人民网报导,陕西省党委书记赵正永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说,“已调入行政事业单位工人身份的人员,一律不得提拔为领导干部。”引起网友哗然。

在网上一片骂声中,陕西当局通过微博说,消息是断章取义。不过网友惊异的发现,各大网站已经开始删除相关的报导和网帖。

金正恩送贺卡 独漏中俄

再来看向来被誉为中共小兄弟的北韩。《北韩日报》报导,记者2月5号得到消息,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趁过新年给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内的3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赠送了贺卡,但其中没有素来跟北韩交好的中共和俄罗斯。而12月底,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和俄罗斯的蒲亭,都已经给金正恩发了贺卡。

李克强走访 小娃光屁股卖萌

快过年了,习近平、李克强,今年跟往年不同,都在各地访问居民。3号到5号,李克强访问了包头的棚户区。

央视在报导时李克强走访全家几代人挤在一间房的家庭时,画面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一个孩子从床头的柜子里爬出来,钻进被子里躲着,却无意中露出了光屁股。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