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两位唐山老太 联名已过1800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近两年,在河北唐山市,由于当地官员为邀功请赏,蓄意迫害法轮功,不断制造大规模抓捕事件,使唐山被称为“河北邪恶之首”。但是,唐山的民众并没有被这种邪恶气焰吓倒,反而纷纷挺身支持法轮功。最近,为了营救两位年过六十的法轮功学员,唐山民众连续发起联名营救行动,在前期四百零四人联名按手印之后,1月份,又有一千四百八十五人再次联名支持。

这一千八百八十九名民众联名营救的,就是图中这两位笑容可掬的老人,68岁的张桂芝和60岁的张明凤。

去年4月4号,丰登坞镇派出所警察郑宝刚身着便衣接近两位老人,谎称自己想看神韵晚会,两位老人误以为郑宝刚是好人,就把弘扬中华神传文化的神韵光碟给了他,没想随即开来一辆警车,下来几名警察将张明凤、张桂芝绑架。

8月20号,唐山市丰润区法院秘密开庭,判张明凤冤狱三年,张桂芝冤狱四年,两人现在都被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唐山当地民众得知两位老人因信仰被判刑后,纷纷参与联名申诉,支持营救,很快就有四百零四人按手印签名。了解这两位老人的民众都表示,这样的好人不应该被非法关押。

随着事件真相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最近,又有一千四百八十五人再次联名营救,要求当局释放张桂芝和张明凤。截止到今年1月31号,按手印签名的人数,已达到一千八百八十九人。

而前期签过名的民众,也仍然在关注两位老人是否获得自由。

张桂芝是退休教师,修炼法轮功以后,心脏病痊愈。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张桂芝因坚持信仰,在2001年至2004年间,曾两次被非法关押,期间被毒打、灌食和电刑迫害,一度被折磨得双腿不能行走。

张明凤是沙雾庄村村民,原本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骨节变形、神经衰弱等,1998年修炼法轮功以后,不仅全身疾病不翼而飞,而且,她还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经常在村里主动帮助别人,给孤寡老人送饭,帮乡亲锄土豆、除草等,不取分文。不仅得到本村村民的夸奖,连外村人都知道她心地善良。

新唐人记者朱洁、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