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秀厨艺 又圆恋今年先不婚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过年前夕,台湾人气小生赵又廷出席活动,亲自下厨制作小饼干,不过媒体关注的还是他的感情事,今年会不会结婚?赵又廷回应,暂无结婚的打算。

卷起手腕,穿上围裙,赵又廷这一身装扮看起来超居家,过年前夕赵又廷小秀厨艺,制作像征圆满的杏仁饼。

艺人赵又廷:“妈妈教的,但它也不是她发明这个食物,所以我们在加拿大的时候都会自己做来吃,当零嘴吃。”

前一天就先请女友高圆圆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两人恋情甜蜜蜜,又圆恋就要迈入一周年,媒体追问今年会不会想结婚。

艺人赵又廷:“ (有结婚消息会公布在网路上吗?)会,网路上我就不知道,但是如果我应该有确定日期什么,但是没那么快大家。(所以今年不会宣布好消息?)今年应该不会。”

在镜头面前不避讳谈恋情,幸福表情全写在脸上,虽然一再否认结婚传闻,不过,一点风吹草动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