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新德里遭印度友人强暴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7日专电)印度媒体报导,1名在新德里附近工作的年轻中国大陆女子5日报案表示,被认识半年的印度男性友人强暴。被告已遭逮捕移送地方法院。

本地日报“亚洲年代”(The Asian Age)和“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今天报导,在新德里南郊卫星城市古尔冈(Gurgaon)1家公司当见习经理的23岁大陆籍女子,5日下午在中国大陆驻印度大使馆官员陪同下,向新德里南部Hauz Khas区警察局报案表示遭人强暴。

被告28岁男子谢赫(Tariq Sheikh)已遭逮捕。他专门在国家首都区(National Capital Region)替人主办高档派对,还拥有管理学士学位。

当地警官指出,被害人和被告半年前在1场派对上认识。4日晚,两人在新德里南部共同参加1场派对,被告说要载她回目前居住的Hauz Khas区1家民宿,却把车开到朋友家,邀被害人喝下更多酒,不但趁她不胜酒力强暴得逞,后来还威胁若报案会有可怕后果。

报导说,被害人在全印度医学院(AIIMS)完成验伤。警方已搜索她声称的案发地点,昨天并将被告移送沙克德(Saket)地方法院,开始为期14天的司法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