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沃士关心年货供应 慰问弱势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县7日电)农历春节将至,金门县长李沃士今天了解市场年货供应,并慰问署立金门医院住院病患、监狱及身心障碍收容机构收容人。

李沃士由县府建设处长叶媚媚陪同,上午巡视金城镇东门传统市场,了解年货供应情形,并向摊商及民众贺年。叶媚媚表示,春节期间肉品、蔬果供应无虞。

随后,李沃士到署立金门医院慰问病患与医护人员,并与门诊民众寒暄。署金院长颜鸿章说明春节期间医院运作情形。

颜鸿章表示,春节连续假期医院急诊、住院正常运作,门诊只在10日大年初一停诊。住院病患除夕晚上经医师核准后可离院4小时,返家与家人团聚,也希望病患记得返回医院。

署金包括产妇在内住院病患160多人,李沃士向他们贺节,并赠送春节红包,预祝早日康复。

李沃士等人并到金门监狱慰问收容人,赠送春节加菜金及红包;下午将探视福田家园、私立晨光教养家园身心障碍收容人,也赠送春节加菜金及红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