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服务翻新 振行动广告营收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彭博社报导,经营全球使用率最高搜寻引擎的谷歌(Google Inc. )正着手升级其线上广告服务,让营销商可以较容易透过不同装置接触用户。

根据部落格文章,谷歌翻新的AdWords服务将能让企业较容易处理不同地点和时间出价。运用拍卖系统,谷歌销售广告关键字,伴随搜寻结果显示。

在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逐渐普及下,谷歌目标提升行动装置广告。Stifel Nicolaus & Co.分析师指出,第4季伴随搜寻结果的行动装置广告营收年增率超过3倍。

脸书(Facebook Inc. )过去1年已建立行动装置广告,这部分的营收占整体广告营收23%。

谷歌工程部资深副总兰马斯瓦米(Sridhar Ramaswamy)在部落格中指出,“在今日多种装置世界中,这只是让人更简单和聪明地处理广告活动的第1步。”

谷歌服务翻新后,还将让企业追踪广告活动后表现,并运用工具来评量用户看过广告后的反应。(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