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采感染伍斯特 观众叹启迪生命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2月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麻州伍斯特市的两场演出在著名的汉欧沃剧院圆满落幕。观众为神韵展现的完美舞台艺术而震撼,感叹获得无限灵感和启迪。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这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四次莅临麻省第二大城市伍斯特,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辉煌,生动展现在舞台上,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观众们的感受。

企业主吉娜•赛帝:“真是太棒了,美不胜收,好像带你进入了不同的世界。”

园艺设计师 苏珊•培利:“我认为演出非常棒。我很喜欢天幕的设计,演员可以从三维动画中,真实出现在舞台上。”

儿童文学作家琼安•胡姆:“演出的服饰精致美丽,我平时也自制演出服装,神韵的服饰让我惊叹不已,真是太美了,它们本身就在讲述故事。”

会计师鲁埃拉•格丽南:“男女舞蹈演员的动作都整齐划一,令人难以置信!”

电热技师马克•胡姆:“演出非常美,非常欣赏神韵展现中国不同地域的文化。”

电脑数据设计师蒂姆•斯皮尔曼:“天幕与演员之间的互动,配合的天衣无缝。”

财务顾问麦迪琳• 安奴比葛:“绝对的令人难以置信,舞蹈和服饰都太美了,我们真是太高兴了,整晚都是心神愉悦。”

电脑工程师雷纳德•狄卡罗:“我会向每个人推荐这场演出,即使你不经常看演出,神韵非常令人震撼,超凡脱俗。”

神韵展现的完美舞台艺术,给观众带来无限创作灵感和精神启迪。

会计师鲁埃拉•格丽南:“演出让我了解中华文化,舞蹈和音乐的不同层面,让我大开眼界。”

园艺设计师苏珊•培利:“确实有很多启发,特别是色彩,演出的色彩令我震撼,我今后会用更多的颜色来绘画。”

儿童文学作家琼安•胡姆:“演出给我很多灵感,回到家我会开始绘画,把从这里获得的灵感画出来。”

企业主奥德瑞:“演出给我的启示是生命的珍贵,创世主的救度,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7日晚7点半在这里还有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姜梅麻州伍斯特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