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呼声:希望神韵将传统文化带回中国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2月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麻州伍斯特市汉欧沃剧院上演,理查•施耐德教授和夫人已是第二次度观赏晚会,他们用叹为观止来形容内心的感受,并希望神韵能在中国上演。

理查夫妇衷心的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华大地再现传统文化。

室内设计教授理查•施耐德:“我觉得神韵很好的传达了他们要表达的信息,通过舞蹈,音乐,传达了精神上的信息,还有表达了自由的信息,这是普世人们都同意的价值观。这让我觉得中国人也很重视这些信息,希望有一天中国本身也能重视来。”

环保专业人士琳达•迪洛夫:“在中国人们为坚持信仰和继承传统化,而遭受到迫害。幸运的是他们能将此传统在美国发扬,展现给世人。他们的努力让我们了解到真正在中国发生的事, 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将此传统文化带回中国,那里的人民更应该欣赏到自己的传统文化。”

神韵舞蹈演员们的表演艺术让理查夫妇印象深刻。

室内设计教授理查•施耐德:“我觉得这些舞蹈演员真是才华出众,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实在令人叹为观止,尤其是诠释中国古典舞。还有音乐与节目内容的配合,我觉得太棒了,例如小和尚被敲脑袋时有打击乐器配合音效,十分有趣。”

环保专业人士琳达•迪洛夫:“真的是没有语言能形容这个演出,真是太精彩了。色彩令人惊艳,舞蹈演员简直是……就是太棒了。”

这一次琳达还带母亲和女儿一起来感受神韵的美好。

环保专业人士琳达•迪洛夫:“这些票是我们得到的圣诞礼物,我们等不及要看这个演出。这也是我第二次看神韵,不过这是我母亲和女儿第一次看。她们都很喜欢。我原来就告诉她们说一定要来看演出。”

室内设计教授理查•施耐德:“我也很喜欢那天幕,当然这是我第二次看,能注意他们是怎么变幻的。有人从天幕中出现,众天神,女神,然后就真的现身舞台,我觉得这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神韵让伍斯特市观众难忘,他们把观看神韵作为最好的圣诞礼物长留心中。

新唐人记者姜梅麻州伍斯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