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观众:你想要的都在神韵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两场演出,6日晚圆满落下帷幕。观众们对神韵的舞蹈、服装、背景和音乐赞不绝口。还有连续两年观看神韵晚会的当地观众表示,壮观、美丽、优雅,想要的一切都在神韵的演出中。

法务行政人员夏洛特·考莉斯:“非常美!我喜欢视觉效果和舞蹈的结合。不同凡响。极大地丰厚了这台晚会。我非常喜欢!”

退休教师苏珊·琼斯:“服装非常美。我喜欢背景,它可以让人飞起来,非常美,很精彩!”

医师比尔·布莱斯代尔:“当然舞蹈很壮观。音乐也很精美,对于我们来自西方文化的人来说。所以非常令人享乐。”

背景、服装、舞蹈、音乐,观众样样喜欢。经营旅游业,并多次到过中国的夏普先生连续两年观看了神韵,他说,神韵汇集了你想要的一切。

旅游业者比尔·夏普:“壮观、五彩缤纷、活力无限、婀娜多姿,你想要的一切晚会中都有。”

医师詹姆斯·马伦寇斯:“多彩多姿的舞蹈、歌唱、色彩、人物,以及历史根源我觉得都很有趣,并且呈现得如此完美,令人享乐。”

牙医凯瑟琳·琼斯:“我非常喜欢!演员们的表现完美无瑕。”

结束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将马不停蹄,从周四到周日,将连续在美国中部俄亥俄州的辛西纳提和哥伦布连续上演神韵晚会。而且,这个周末恰逢农历新年,相信有更多的美国中部地区民众一起来分享中国古典舞之美。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印第安纳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