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运动用品展 纺织接单千万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8日电)纺拓会率团参加全球最大的德国慕尼黑运动用品展ispo Munich,台湾馆展区最大,多达58家厂商。纺拓会预估现场接单约300万美元,未来接单金额上看2600万美元。

纺拓会表示,ispo Munich于2月6日闭幕。纺拓会筹组的台湾馆共有58家业者,为ispo展唯一且最大的纺织品专业展区,由于建馆形象提升、静态展示与动态联合推广,以及广告宣传等多元化整合行销,使台湾纺织品在国际买主间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台湾馆展出4天吸引约2200位买主到台湾馆参观。

纺拓会指出,台湾馆厂商产品依属性规划成ActionSports、Performance Sports及Traditional Sports等三大主题,且以“Think Taiwan for Textiles”的形象口号,加深买主对台湾纺织品的印象。

纺拓会现场还举办两场与买主互动的推广活动,吸引超过200位以上的买主参与,为台湾馆带来相当人潮,包括欧美地区的 O’neill、adidas、Helly Hansen、Vaude、Maier、Ziener及俄罗斯BASK等品牌都派代表共襄盛举。

纺拓会指出,这一届台湾参展商所展出的各类功能性纺织品,仍大幅领先其他国家的参展商,也是本届ispo展场的焦点,除德国本地买主外,东欧买主基于过去与台湾纺织厂合作的经验良好,希望扩大与台湾业者合作,预期台湾纺织业在东欧等新兴市场的运动及户外产业市场有不错的发展空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