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去年成绩单算满意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8日电)鸿海今天举办“创新鸿海 慈善嘉年华”活动,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表示,过去一年有风有雨,也有很多浪花,在集团同仁支持下,交出还算满意的成绩单

鸿海集团今天在台大综合体育馆和台大操场举办“创新鸿海 慈善嘉年华”活动,综合体育馆3楼会场除了鸿海集团各事业群员工和眷属热情参与外,鸿海也邀请社福机构弱势朋友共襄盛举。

包括富邦金控董事长蔡明忠、教育部长蒋伟宁、中华电信主管等贵宾也受邀到场参与。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致词时表示,过去3天开业务检讨大会,每天超过14小时开会,每天从早上7时到晚上10时结束。

郭台铭说,过去一年有风有雨,也有很多浪花,在集团同仁与同仁眷属支持下,交出还算满意的成绩单,他向在场同仁眷属致上敬意和谢意。

郭台铭说,每年都经历很多风风雨雨,去年有乱的地方,应该检讨;今天不谈公事,集团已经把员工眷属也纳入照护对象,祝福同仁眷属能家庭温馨,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郭台铭表示,今天太太和两位宝贝都有来,今天会做一日志工。

郭台铭表示,大家省吃省花一点,就可协助很多弱势团体,在年关前起抛砖引玉之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