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部出了大事 两报一刊泄“最大机密”

【新唐人2013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严厉控制媒体作为御用工具来统治中国,这一事实早已在全世界引起共鸣。同时媒体也是中共利用打击和灭杀政敌的阵地。近日,中共喉舌媒体竟然透露了这里面其中的最大机密。

1976年前中共党魁毛泽东死后,江青一伙迫不及待地加紧篡权的阴谋活动。但不久却被当时的以华国锋、叶剑英、李先念等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果断的逮捕了江青、张春桥、姚为元、王洪文,四人被称为“四人帮”。

2月6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说,粉碎四人帮之后,叶剑英当时要求“保密两个月”,然而报纸天天要出版,广播天天要播出,怎么也无法保密。

1971年9月13日林彪、叶群和儿子林立果等九人乘坐英制三叉戟喷气机坠毁在蒙古温都尔汗的戈壁大漠后,虽然中共当局一直严密封锁消息,报导说,当时毛泽东也要求保密,但是令人吃惊的是,陆定一夫人严慰冰被关押在高墙深院的秦城监狱,身陷囹圄,居然在林彪出逃后的十来天就知道了这一绝密的消息。

当时,严慰冰在狱中连连大笑。专案组以为动向可疑,便提审了她。不料,严慰冰竟说:“党内出了大事一桩!”严慰冰怎么会知道“党内出了大事一桩”呢?

原来,长期从事宣传工作的严慰冰明白,中共的最大机密,都在报纸上!由于严慰冰天天在狱中看喉舌报纸。那时的报纸上总是提“以毛为首、以林彪为副的中共党中央”。然而,她发现,那几天报纸上本来应该出现林彪的地方,忽然不提了。她又听见狱中的广播喇叭里忽然播起《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这支歌。严慰冰作出判断,中共内部一定出了不听指挥、不守纪律的人。所以,她得出结论:“党内出了大事一桩!”

报导说,在粉碎“四人帮”的第四天,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红旗》杂志、《解放军报》”这两报一刊名义发表的社论,都“透露”了“中共的最大机密”!

不过,外界认为,二十多年过去了,中共十八大后,在习近平刚刚上任不久,中共喉舌选择发这篇稿件,自揭疮疤,意预何在?引起诸多匪夷所思。

《大纪元》新闻网评论说,习近平自蹬上这如坐针毡的危急之位,就时刻感受着强大的“亡党”阴霾,中共政治底子散发着地狱马列的尸腐,如今的中共整个肌体已是腐败不堪,臭不可闻,令人窒息的残喘也迫使习近平要雷厉风行、迈大步子试图求生,反腐、新规、南巡、摸石头?……,习近平的命运倍受关注。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