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春节假期 塞车路段全都列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8日电)桃园县大溪、复兴乡风景区每年春节期间涌进大批游客,桃园警方今天列出容易塞车路段,呼吁游客选择替代道路。

桃园县警察局大溪分局表示,大溪镇及复兴乡风光明媚,为春节连续假期热门观光景点;历年在春节期间总是车水马龙,游客络绎不绝。

大溪警方表示,春节期间将进行部分容易壅塞路段交通管制,以达到“顺畅交通、快乐出游”为目标。

警方也提出容易壅塞的路段供出游的民众参考,包括国道3号大溪交流道、大溪介寿、员林路圆环、武岭桥西端、五岔路口、莲座山观音寺、桃59-1线、台4线、两蒋文化园区、聚贤慈恩堂、百吉隧道东端、台7线14.5K商圈。

警方并提供周边替代道路,包括桃118线罗马公路往新竹县关西镇、台7乙线往新北市三峡区、桃63线、慈恩路至环湖公路往桃园县龙潭乡。

虽然替代道路比较偏远,但因为人车相对较少,沿路景色优美,提供春节踏青的新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