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革职引杀机 离职警杀3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7日法新电)美国1名涉嫌杀害3人的离职警察在逃,死者包括1名警察,警方今天誓言要持续搜捕,直到找到凶嫌。

警方稍早在加州1座滑雪场附近发现凶嫌的卡车,但已被烧毁。

警方在洛杉矶以东大熊市(Big Bear)附近部署约125名警力,在附近发现这辆33岁凶嫌杜纳(Christopher Dorner)所有的日产(Nissan)小卡车。先前杜纳在网路上发表恐吓宣言。

圣伯纳地诺郡(San Bernardino)警长麦马洪(John McMahon)说:“我们会继续搜索,直到找到、或确定他已经离开大熊市。”同时学校以及滑雪缆车都已经封锁。

“我们确实在车子附近找到一些痕迹,但无法带领我们找到嫌犯…我们一定会继续搜捕。”

杜纳涉嫌在3日杀害2人,分别是劳伦斯(Keith Lawrence)和他的华裔未婚妻莫妮卡.关(Monica Quan)。莫妮卡的父亲关按胜(Randy Quan)是洛杉矶警局退休警官,因为他的缘故杜纳在5年前丢了警察工作。

据称,杜纳接着又在昨天晚间晚攻击2名员警,造成1死1伤。

杜纳2008年9月涉嫌因为诬告自己的训练警官遭革职,他4日上网用影片发表宣言,表示自己不怕死,因为在5年前那场事件中他就已经死了。(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