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牧师:这辈子看过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在麻州大学医学中心和伍斯特市警察局担任神职工作的蒙提沃迪先生和夫人,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7日晚在伍斯特市的最后一场演出。两人认为神韵用舞蹈和音乐生动呈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之美,以及其中蕴含的深邃精神内涵。他们感叹这是他们一辈子看过的最好的演出。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天主教执事牧师杰洛•蒙提沃迪:“神韵是我们这辈子看过最好的秀,演出基于中华伟大历史,蕴含精神内涵,还有色彩,我真不知怎么形容,整场演出令我们惊叹不已。”

书店业主薇罗妮卡•蒙提沃迪:“神韵把人性的美都带出来了,从头到尾都感觉得到。有时有哀愁,有时有欢乐,还有他们的信仰,让人感到这是很美的文化,很美的民族。”

蒙提沃迪夫妇看完神韵演出后发出如此感叹。神韵歌曲中内涵深远的歌词给蒙提沃迪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天主教执事牧师杰洛•蒙提沃迪:“神韵精神层面的内涵,我从歌唱节目中映在天幕上的歌词就能感受到,并能体会其背后的内涵。给人带来心灵上的平静与祥和,整个演出给人以祥和的感觉。歌词的内涵很深远,如果人们能用心听这些歌曲,体会其深层的内涵,把演出中展现的故事,与中国那片国土联系起来,就会给世界带来和平,因为这本身是如此的平静祥和。”

他还认为神韵让他感受到神就在我们身边。

天主教执事牧师杰洛•蒙提沃迪:“这让我们感到来到这世上是如此幸运,要珍惜我们所拥有的,神就在我们身边,庇护着我们。”

夫妇两人都表示会极力推荐神韵给每个人,自己也会年年来看。

天主教执事牧师杰洛•蒙提沃迪:“我建议没看过这秀的人都该来看,因为演出呈现了如此丰富的历史,深邃的内涵。不光是色彩艳丽,还表现出文化内涵。”

书店业主薇罗妮卡•蒙提沃迪:“我会再来看,我也建议大家都来看,因为演出真的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安心、姜梅麻州伍斯特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