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神韵神性内涵启发世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7日晚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西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各界专业人士前来观赏。辛辛那提大学教授 玛丽•波恩和丈夫软件公司总裁里克•奇舍一起观赏演出,并赞扬神韵神性内容很有启发性。

玛丽•波恩:“(神韵)真是美丽。我认为服饰非常令人惊叹。色彩、舞蹈壮观极了。这样一个集优雅、矫健为一体的演出,以及音乐的完美配合,我真的非常喜欢。”

里克•奇舍:“他们的舞步流畅,非常自然。这几乎就像他们的生活,形成了自己的服饰。我也喜欢动态天幕,我认为这非常好,非常有创造力。”

玛丽•波恩:“我非常惊喜看到(神韵舞蹈演员)来回跳进背景天幕又回到舞台中,真是非常好。”

玛西娅•斯东是第二年来看神韵,她对演出的内涵赞不绝口。

儿科医师玛西娅•斯东:“哦,我喜欢这场演出。我们去年来看过,然后我们今年又来看了。(演出的)美感,色彩,艺术性,对生命和历史的歌颂,真是太美了。”

玛丽•波恩:“我认为舞蹈内容蕴含了很多积极进取的价值观,当然还包括其轻盈之美,以及舞蹈的美感。”

奇舍和波恩夫妇认为神韵的演出表现了很多神性的内容,很有启发性。

里克•奇舍:“神的启示,是的。我还是认为(神韵的)服饰还有其流畅的动作给人们带来了如此的感觉。”

玛丽•波恩:“表演中有很多神性的表达。当困境来临时,你可以看到人们恳请神的帮助,非常有启发性。”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辛西那提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