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董事长:惊喜看到信仰回归人心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2月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麻州伍斯特市汉欧沃剧院(Hanover Theatre)上演了第二场演出,银行董事长约翰•布鲁尔表示,很惊喜看到信仰回归人心,赞叹神韵呈现了五千年历史,并表示自己是神韵的绝对粉丝,来看详细报导。

神韵演出让约翰•布鲁尔惊喜的看到信仰又回到了人们心中。

BARRE SAVINGS BANK董事长约翰•布鲁尔:“演出让我惊喜的看到,信仰又回到中国。中国人过着善良守戒信神的生活。人们有了对更高境界的信仰,内心会获得安宁。人都应该带着心灵的宁静生活。”

约翰曾经多次去过中国,他尤其称赞神韵演出中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

银行董事长约翰•布鲁尔:“很多人还不了解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人们经历的不同迫害。神韵演出非常好的呈现了这一切,我绝对是神韵粉丝,非常喜欢看。”

神韵演员们专业的表演令他难忘。

银行董事长约翰•布鲁尔:“我很喜欢神韵。我知道中国每个省都有不同的舞蹈,绚丽的服饰。今晚我看到很多,非常喜欢。我喜爱神韵的舞蹈。在中国也看到一些,但是今晚的演出非常特别,表演相当专业。”

约翰用不可思议来形容二胡演奏家戚晓春的独奏。

银行董事长约翰•布鲁尔:“我喜爱神韵的音乐。乐团演奏非常棒。拉二胡的演员简直不可思议。我以前听过二胡演奏,她是最好的。神韵演的非常棒,我看了演员的介绍,他们都很专业。演的真好。我爱神韵。”

看完晚会,约翰成为了神韵忠实的粉丝,他期待明年再睹神韵风采。

新唐人记者姜梅麻州伍斯特市采访报导